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沧州 正文

沧州元素亮相央视《国宝档案》

时间:2017-02-13 19:5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播出张之洞相关内容

沧州日报讯(通讯员李文凯杜娜)近日,中央电视台国际频道的《国宝档案》栏目播出了沧州历史名人张之洞的相关内容。

张之洞是沧州历史名人、晚清洋务运动的代表人物,节目中播出了张之洞创办的慈恩学堂(现南皮县一中)、南皮香涛公园、张之洞墓园、张之洞墓志铭等场景。沧州博物馆专家还介绍了张之洞所使用端砚的来历。

《国宝档案》平均收视率一直稳列4套节目的前茅,是中央电视台国际频道一线品牌栏目。本期节目由省委宣传部、市委宣传部、南皮县委宣传部联合拍摄,节目的播出,对提高沧州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有着重要意义。

相关新闻:

盐山:绢花加工带富乡邻(图)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书画楹联惠民展暨笔会在沧州举行

河北肃宁:特色种植助农增收

河间:特色种植助农民增收(图)

黄骅港综合港区港前西路二期工程紧张建设(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