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沧州 正文

为未出生宝宝缝制布艺玩具 沧州准妈妈朋友圈获赞

时间:2017-02-07 11:1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沧州晚报讯(记者姚连红)“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这是一首歌颂母爱的诗句。如今,这句话用在市区沧炼小区27岁的准妈妈刘静身上也不足为过。不同的是,刘静用网购来的布料一针一线为即将出生的宝宝缝制的是布艺玩具。可爱的卡通小鸡造型,配上碎花的布料,婴儿用的手铃、床铃和玩偶在刘静的巧手下“诞生”了,她将玩具发到朋友圈,引来不少朋友点赞。

日前,记者来到沧炼小区刘静家,走进卧室看到,放在床边的婴儿床上悬挂着一个布艺的床铃,床铃顶部是用漂亮的碎花布缝制而成,下面吊着四个不同姿势的小鸡造型,有的小鸡抱着救生圈,有的穿着花裙子,还有的拍着篮球,在中间的布艺云彩上还缝制着宝宝的名字。“我的宝宝出生在鸡年,所以我挑选的多数都是小鸡的造型,算是我送给宝宝的小礼物吧。”刘静笑着说。

刘静今年27岁,还有一个多月她的宝宝就出生了。这段时间,家里都为这个即将到来的小生命喜悦地忙碌着。刘静的妈妈为孩子做着小被子、小枕头,刘静也从网上购买孩子需要的物品。一次偶然的机会,刘静看到同学的微博里晒出几个布艺的婴儿玩具,一问才知道,这是同学亲自动手为孩子缝制的。“自己动手给孩子做玩具,又环保还有意义。”刘静向同学请教后,便从网上花费100多元买来布艺玩具的半成品,她根据网上的步骤裁剪、缝制,用了一天时间,一个小鸡手铃终于成形了。看着这个噘着小嘴巴,扑棱着小翅膀的小鸡手铃,刘静没觉得辛苦,反而打心眼儿里高兴:“以前也不会针线活,这些都是看着视频学的针法,挺有成就感。”怀着对即将出生的宝宝满满的期待和爱,刘静又做了几个小玩偶、床铃和小帽子,她在玩具的“肚子”里缝上小铃铛,还能发生清脆的响声。刘静说,这种小玩具填充物都是自己放的,干净卫生,布艺的材质也软软的,适合婴儿玩,在孩子出生之前,她还会多缝制几个以后留着用。

刘静将她的作品传到朋友圈,一时间引来不少网友点赞,“真是个巧手的孕妈咪!”“我要拜师,向准妈妈学习。”“一针一线满满都是爱,伟大的母爱。”

相关新闻:

盐山:绢花加工带富乡邻(图)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书画楹联惠民展暨笔会在沧州举行

河北肃宁:特色种植助农增收

河间:特色种植助农民增收(图)

黄骅港综合港区港前西路二期工程紧张建设(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