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沧州 正文

献县政德创业孵化基地帮200名“创客”圆梦

时间:2016-12-30 16:0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上个月,献县陌南镇黄水村农民魏占永入驻献县政德创业孵化基地,注册了献县博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在这里,仅两个月时间,魏占永就成功对接了一家渔具公司,全面代理网上销售,和一家工艺品公司签订了合作备忘录,并带动10余名创业者加盟。

献县政德创业孵化基地自今年11月开办以来,坚持服务、创新、开放、共享的理念,为73户近200名创业者圆了就业梦。入驻的创业项目涉及电商、信息服务、中介、书画、医疗保健等多个领域,创业者中有大学生、复退军人、农民工等,这些人大都怀揣创业梦想,但缺场地、缺资金、缺信息。为了帮助他们实现梦想,献县人社局为他们提供了一流的创业场地,并为每个创业者提供贴息贷款(创业者群体提供不超过40万元的创业贴息贷款),免取暖补贴,每年给400元水电补贴等优惠政策。这种从“授人以鱼”到“授人以渔”的方法,极大地调动了创业者的积极性。此外,基地对他们进行就业创业培训,为他们召开见面会、交流互动会,还准备定期请专业咨询师讲课,组织大家走出去参观学习,使创业者尽快成为独立的“小老板”。

创业者李增秀说:“党委政府给我们提供了这么好的条件,我一定要努力创业,用创业成果回报党委政府和社会。”(记者王汝汀)

相关新闻:

盐山:绢花加工带富乡邻(图)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书画楹联惠民展暨笔会在沧州举行

河北肃宁:特色种植助农增收

河间:特色种植助农民增收(图)

黄骅港综合港区港前西路二期工程紧张建设(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