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沧州 正文

南皮爱心协会免费送衣物下乡

时间:2016-12-24 09:0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有爱心,这个冬天就不会冷。南皮爱心协会自9月在全县开展“爱心送衣物下乡进农村”活动以来,已经给30多个村子的贫困群众送去衣物上千件,把浓浓的关怀和祝福送到了贫困户家中。

日前,记者就跟随南皮县爱心协会的志工来到了鲍官屯镇小集村的集市上。“南皮县爱心协会免费送衣物下乡进农村”的条幅刚刚挂出,就吸引了许多农民朋友的围观。爱心协会的志工们一边为他们讲解这次活动的目的,一边从车里取出干净整洁的衣物。村民们了解情况后都高兴地相互转告,让更多有所需要的人前来领取。在爱心志工的帮助下,许多村民选到了适合自己的过冬棉衣。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南皮爱心协会组织的免费送衣物进农村活动。从9月11日开始到现在,他们已经走了40多个村,他们的目标是在年前将南皮县9个乡镇的312个村都走遍。

南皮爱心协会负责人南宝通说:“衣物回收发放是南皮县爱心协会四大工程之一,到目前已经形成一条龙式的产业链模式。在南皮的一些小区、街头、广场都放置了衣物回收箱。建设爱心小屋、爱心超市对市民进行发放。将更多的衣物通过进农村下乡赶大集,送到最需要的人群中。”(齐斐斐邵逸晨)

相关新闻:

盐山:绢花加工带富乡邻(图)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书画楹联惠民展暨笔会在沧州举行

河北肃宁:特色种植助农增收

河间:特色种植助农民增收(图)

黄骅港综合港区港前西路二期工程紧张建设(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