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沧州 正文

沧运集团黄骅新客运站投入试运营

时间:2016-12-24 09:0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2月16日,沧运集团黄骅新客运站投入试运营。原黄骅汽车站、个体停车场、市内各临时客车停靠点关闭、停止运营,包括188部城乡班车在内的347部营运班车将全部进入新站配客配货。试运营首日,112部车辆进站,共发送班次228个,运送旅客3000人次,运营秩序良好。

为方便旅客乘车,沧运黄骅公司专门配备4部车在原汽车站、个体停车场至新客运站间循环往返,发车72班,共接送旅客1200余人次。

试运营当天,黄骅市政府相关负责同志来到新客运站,现场检查、督导试运营情况,并先后参观了新客运站候车厅、售票大厅、票务室、办公区等。对新客运站的硬件设施以及车站人员配备和服务质量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召开现场调度会,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根据责任分工密切配合,维护好车站周边秩序,服务好新客运站运行,沧运黄骅公司要进一步完善服务措施,为市民提供安全、舒适、便捷的出行环境。

对新站的运营,黄骅市政府与沧运集团高度重视。黄骅市政府几次召开专题协调会,集团公司总经理曹向东及其他负责人也多次到现场进行调度、部署,客运、后勤、科技、安全等部门配合黄骅公司对具体运营方案进行了反复修订、演练。

据了解,黄骅新客运站,是沧州市县域首座一级汽车客运站,由沧运集团投资并购,总投资8000余万元。位于沧海路与昌骅大街交口处,占地100亩,建筑面积9696平方米,现代的设计与管理,被市民誉为黄骅西城新地标。新站的启用,对于整合黄骅市乃至整个渤海新区客运市场资源、完善城市功能、方便群众出行具有重要的意义。(韩聪亚琴)

相关新闻:

盐山:绢花加工带富乡邻(图)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书画楹联惠民展暨笔会在沧州举行

河北肃宁:特色种植助农增收

河间:特色种植助农民增收(图)

黄骅港综合港区港前西路二期工程紧张建设(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