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沧州 正文

沧州绿博园欢乐冰雪节31日开始

时间:2016-12-24 09:0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还在为没地方玩雪而发愁吗?那就来绿博园吧!12月31日,绿博园欢乐冰雪节就要开始啦,绿博园欢乐冰雪节包括雪场和游乐场两大部分,数十种游艺设施占地2000平方米,雪场占地面积2万平方米,雪山、滑雪道、雪地游艺、嬉雪……眼花缭乱的雪地项目将让游客玩得开心。

沧州绿博园冰雪节集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参与性、娱乐性于一体,场面恢宏壮阔,造型大气磅礴。本届冰雪节旨在利用绿博园得天独厚的地理条件和场地条件,为市民营造一个集滑雪、观赏、冰雪体验、嬉雪游艺和餐饮等全方位的休闲娱乐嘉年华。雪场以主雪山为主线,山峰高达8米,5条雪圈滑道在保障安全的条件下体验惊险刺激。雪场内还设有儿童嬉雪区、雪地游艺区和餐饮售卖区。

儿童嬉雪区可以堆雪人、打雪仗、堆城堡……雪地游艺区有雪地挖掘机、雪上飞碟、七彩悠波球、雪地碰碰车等项目,还有淘气堡、儿童蹦床、逍遥车、小飞羊、转马等等儿童游艺项目,冰雪节将成为沧州地区首个以冰雪为主题的嘉年华游戏场地。

冰雪节的开始时间为2016年12月31日至2017年2月13日,每天9:00-17:00营业,成人门票售价30元,儿童门票售价15元,订票及咨询电话:0317-5615777。(记者夏青)

相关新闻:

盐山:绢花加工带富乡邻(图)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书画楹联惠民展暨笔会在沧州举行

河北肃宁:特色种植助农增收

河间:特色种植助农民增收(图)

黄骅港综合港区港前西路二期工程紧张建设(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