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沧州 正文

省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名单公布 4县(市)9个乡镇将获重点支持

时间:2016-12-21 19:1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记者昨天从市旅游局获悉,日前,省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全名单公布,全省共有3个设区市、45个县(市)、81个乡镇申报成功,将获重点支持,其中包括沧州市的4个县(市、园区)、9个乡镇。

沧州市的这4个县(市、园区)为任丘市、吴桥县、青县和南大港产业园区;9个乡镇包括献县的垒头乡、南河头乡,黄骅的旧城镇、齐家务乡、黄骅镇,孟村回族自治县的高寨镇、新县镇、宋庄子乡和牛进庄乡。这些县(市、园区)、乡镇将享受优先纳入中央和地方预算内投资支持对象;优先支持旅游基础设施建设;优先纳入旅游投资优选项目名录;优先安排旅游外交、宣传推广重点活动,纳入国家旅游宣传推广重点支持范围;优先纳入国家旅游改革创新试点示范领域;优先支持A级景区等国家重点旅游品牌创建;优先安排旅游人才培训;优先列入国家旅游局重点联系区域8方面的优先政策。

据了解,全域旅游是将特定区域作为完整旅游目的地,进行整体规划布局、综合统筹管理、一体化营销推广,促进旅游业全区域、全要素、全产业链发展,实现旅游业全域共建、全域共融、全域共享的发展模式。(记者齐超男)

相关新闻:

盐山:绢花加工带富乡邻(图)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书画楹联惠民展暨笔会在沧州举行

河北肃宁:特色种植助农增收

河间:特色种植助农民增收(图)

黄骅港综合港区港前西路二期工程紧张建设(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