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沧州 正文

沧州搭建“云平台”创业你就来

时间:2016-12-21 19:1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加快对接京津资源,激励更多青年投身创新创业,日前,我市启动了“京冀青年协同创新创业云平台”项目。这一项目由团省委、省青联与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合作共同建设实施,面向全省青年提供创新创业线上线下教育培训、投资对接、交流咨询等服务,主要为广大青年提供网络课程、项目路演、创业集训和创业拓展等辅导课程。

据了解,团市委将按照团省委统一安排,每年组织10次“云平台”直播活动,并结合直播课程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青年创新创业培训、沙龙、分享会等活动。

活动地点为:沧州市青年中心,每场参与人数为50人。有意参与的创业青年可以关注沧州共青团微信公众号。直播活动前,团市委将在平台上发布课程通知,方便报名人员听课。(记者迟琳)

相关新闻:

盐山:绢花加工带富乡邻(图)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书画楹联惠民展暨笔会在沧州举行

河北肃宁:特色种植助农增收

河间:特色种植助农民增收(图)

黄骅港综合港区港前西路二期工程紧张建设(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