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沧州 正文

沧州红心志愿服务协会再添两救助平台

时间:2016-12-20 19:1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疏导“感冒”情绪化解生活难题

红心志愿服务协会再添两救助平台

日前,“心理危机干预红心志愿者工作站”和“王琳女性成长家园”正式启动。红心志愿服务协会成员中的心理专业咨询师将为群众提供免费的咨询和心理知识讲座,帮助群众疏导“感冒”的情绪,化解生活难题。

根据沧州一些精神类疾病门诊的接诊情况,工作压力大、家庭生活不和谐、生意失败、学习状态差等,成为导致抑郁的主要因素,尤其是家庭生活压力,使得不少人不堪重负,出现精神障碍。针对这种情况,红心志愿服务协会成立了这两个救助平台。据悉,这两个救助平台位于颐和文园社区内,“心理危机干预红心志愿者工作站”由红心志愿服务协会中的专业心理学专家提供免费帮助。“王琳女性成长家园”则由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国际N L P高级执行师、萨提亚家庭治疗师王琳针对女性问题,定期开展免费心理知识讲座,帮助女性自我调节情绪。目前,协会内有专业心理咨询师200多人、律师和法律工作者80人。(记者鲁萍)

相关新闻:

盐山:绢花加工带富乡邻(图)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书画楹联惠民展暨笔会在沧州举行

河北肃宁:特色种植助农增收

河间:特色种植助农民增收(图)

黄骅港综合港区港前西路二期工程紧张建设(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