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沧州 正文

沧州一小区4辆车一夜被喷漆

时间:2016-12-20 10:0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7日一早6点多,在新华区益民家园小区内,居民发现有4辆车周身被人喷上了漆,黑车喷的是红漆,白车喷的有黑漆有红漆。

据益民家园居民郑先生介绍,17日早晨8点半,郑先生翻看小区业主Q Q群,发现有邻居聊天说小区内停在路边的几辆车被喷漆。因为他的车也停在了路边,所以让家人赶紧下楼去看看,没想到自己家的车也遭了殃,被人喷了黑漆。

在现场,记者看到郑先生的白色轿车被人喷了一圈黑色漆,非常明显,很远就可以看到。被喷的4辆车停在了小区门口内附近的小路上,其中3辆是白车中两辆被喷了黑漆,一辆白车黑漆红漆都有,另一辆深棕色的车喷的是红漆。“就在监控附近,谁这么大胆。”郑先生说,他们从小区监控里看到,在16日晚上11点多,一名男子围着一辆车转了一圈,随后车身上出现了黑漆。

记者在网上查询到,连日来,沧州万泰丽景小区附近、一世界小区均发生了车辆被喷漆的事件。17日,益民家园的几位车主来到道东派出所报案,民警也对该小区监控录像等进行了调取,目前此事仍在进一步调查中。(记者庞维双)

相关新闻:

盐山:绢花加工带富乡邻(图)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书画楹联惠民展暨笔会在沧州举行

河北肃宁:特色种植助农增收

河间:特色种植助农民增收(图)

黄骅港综合港区港前西路二期工程紧张建设(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