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沧州 正文

沧州市交通大街明年换新颜

时间:2016-12-16 15:5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记者昨天从市发改委获悉,市区交通大街(解放路—黄河路)改造工程已通过审批,预计2017年7月竣工。

据介绍,交通大街(解放路—黄河路)改造工程的建设地址为解放路以南、黄河路以北的交通大街,道路全长约1396米,改造后红线宽度35米。项目总投资3199.81万元,预计明年7月竣工。

现在的交通大街为15米行车道、两侧各4.5米绿化带和3米小路,小路外侧至建筑物为人行道,建筑物多为民房、小区出入口及沿街门市。交通大街行车道局部破损,3米小路破损严重,而且非机动车在行车道混行,给行车道造成极大交通压力,存在安全隐患。另外,人行道板破损、丢失现象严重,多处坑洼不平,混凝土路缘石部分破损。交通大街原有排水管道为雨污合流管道,部分排水管径较小、淤积严重,部分路段排水未完善。为缓解城市交通压力,提高周围居民出行安全,提升我市整体形象并带动周边区域改造建设步伐,我市决定对这一路段进行改造。

改造后,15米行车道将进行罩面,3米小路改造为4.2米非机动车道(向绿化带侧加宽1.2米),过快乐时翻修人行道。改造后,三幅路形式为:15米机动车道,两侧各3.3米绿化带、4.2米非机动车道、2.5米人行道。排水系统采用雨污分流,原道路东侧合流管道改造为雨水管道。(记者庞维双)

相关新闻:

盐山:绢花加工带富乡邻(图)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书画楹联惠民展暨笔会在沧州举行

河北肃宁:特色种植助农增收

河间:特色种植助农民增收(图)

黄骅港综合港区港前西路二期工程紧张建设(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