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沧州 正文

东光县面包车大货车相撞引发二次车祸

时间:2016-12-16 15:5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事发东光县104国道一人死亡一人受伤

11日晚上,104国道东光县郑庄村路口发生两起事故,一人死亡。

当天20时10分,沧州消防东光中队接到报警称:104国道东光县郑庄村路口发生事故,一人被困。接到报警后,东光中队立即出动了一辆泡沫消防车、一辆抢险救援车及11名消防官兵赶赴现场。消防官兵到场后发现,一辆面包车与一辆大货车相撞,司机被困。120急救人员查看发现,被困人员已无生命迹象。

就在消防官兵处置这起事故时,现场维护秩序的交警赶来称,由于此次事故导致堵车,致使后方发生二次事故,有一人被困且意识清醒,急需救援。根据现场实际情况,消防指挥员决定,先救二次事故被困者。

消防官兵到达二次事故现场发现,一辆小货车与一辆大货车追尾。小货车被撞瘪的车头与驾驶室座位紧紧挤在一起,牢牢地卡住了司机。消防员先将两车分离,然后利用液压剪将车门破拆掉,并利用扩张器等工具将卡住被困者的零部件慢慢撑开。

10多分钟后,二次事故被困人员救出,并被抬上救护车送往医院救治。随后,消防官兵将第一场事故中遇难者遗体抬出。(通讯员蔡晓冬记者庞维双)

相关新闻:

盐山:绢花加工带富乡邻(图)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书画楹联惠民展暨笔会在沧州举行

河北肃宁:特色种植助农增收

河间:特色种植助农民增收(图)

黄骅港综合港区港前西路二期工程紧张建设(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