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沧州 正文

沧州市委组成两个宣讲团开展省九次党代会精神宣讲

时间:2016-12-13 19:2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戴绍志 通讯员齐超男)为全面准确宣讲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完成省第九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加快建设“创新驱动 经济强市”,日前,沧州市委组成两个宣讲团,分赴各地各系统开展宣讲活动。

第一宣讲团由各县(市、区)委书记,渤海新区、开发区、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和市直工委书记,市教育工委书记,市国资委党委书记组成,宣讲时间为12月7日至14日,采取召开报告会和交流互动的形式,面向本地本系统党员干部宣讲;第二宣讲团由市委宣传部会同有关部门选调政治素质强、政治理论水平高、有演讲能力的领导干部组成,宣讲时间为12月13日至20日,赴基层一线面向基层干部群众宣讲。

宣讲将以相关提纲为基本依据,结合各县(市、区)实际情况,深入准确宣讲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并讲求宣讲艺术,注重互动交流,增强宣讲针对性、实效性和吸引力、感染力,做到深入浅出,入心入脑,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上来,继续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加快建设“创新驱动 经济强市”。

同时,沧州市委要求,各县(市、区)参照市委宣讲团的做法,选调当地政治素质强、政策理论水平高的领导干部、理论工作者、党校老师等,组成宣讲团分赴各乡镇、街道、社区进行宣讲活动。

相关新闻:

盐山:绢花加工带富乡邻(图)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书画楹联惠民展暨笔会在沧州举行

河北肃宁:特色种植助农增收

河间:特色种植助农民增收(图)

黄骅港综合港区港前西路二期工程紧张建设(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