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沧州 正文

河北省高新技术后备企业开始申报

时间:2016-12-12 17:3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我省今年将实施高新技术企业后备培育工程,建立省高新技术后备企业库。符合条件的企业可向市科技局提交申报材料,通过省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的专家审查后,纳入省高新技术后备企业库。这是记者日前从沧州市科技局获悉的。

据悉,高新技术后备企业应为符合河北省高新技术产业、新兴产业发展方向,创新基础好、有发展潜力、接近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标准,且尚未通过认定的科技型企业。对于入库后备企业,我省将加大研发支持力度,引导创新资源和创新服务向入库的后备企业集聚,促进企业增加研发投入、组建研发机构、掌握核心技术、获取知识产权,也将委托有资质的第三方服务机构建设和运行“河北省高新技术企业申报管理云服务平台”,为入库的后备企业匹配专家团队、开辟云服务空间。(记者申萍)

相关新闻:

盐山:绢花加工带富乡邻(图)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书画楹联惠民展暨笔会在沧州举行

河北肃宁:特色种植助农增收

河间:特色种植助农民增收(图)

黄骅港综合港区港前西路二期工程紧张建设(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