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沧州 正文

沧州图书馆招募100名寒假志愿者

时间:2016-12-09 20:2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记者昨天从沧州图书馆获悉,即日起,凡年满18周岁且热爱图书馆服务工作的青年朋友,均可报名到沧州图书馆做寒假志愿者。服务时间根据志愿者寒假时间确定。

据沧州图书馆相关负责人介绍,自新馆开馆以来,入馆人数和文献借阅率屡创新高。为了更好地服务广大读者,并为学生寒假社会实践提供良好的平台,沧州图书馆面向热心公益事业的青年朋友招募100名寒假志愿者,其中,自然科学和社会科学文献借阅区20名、文学艺术文献借阅区20名、报刊阅览区10名、总服务台10名、少年儿童服务区20名、其他服务区20名。具体条件为:有较高的政治素质和文化修养,热心社会公益事业,热爱图书馆服务工作;男女不限,仪表端庄,行为稳重,会讲普通话。新招募的志愿者将从事图书的上架排架、回答读者咨询等工作。

想报名的青年可登录沧州图书馆网站(w w w.c z l i b.c o m.c n)进行网上报名,也可持身份证(户口本)原件、复印件及一张近期免冠照片到图书馆报名。(记者郭玉培)

相关新闻:

盐山:绢花加工带富乡邻(图)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书画楹联惠民展暨笔会在沧州举行

河北肃宁:特色种植助农增收

河间:特色种植助农民增收(图)

黄骅港综合港区港前西路二期工程紧张建设(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