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沧州 正文

河间“神美”成全国科技创新型中小企业百强

时间:2016-12-09 20:2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日前,由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中国商业联合会及各民主党派共同主办的“第十一届中国中小企业家年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召开。会上,河间市神美科技有限公司被授予“2016中国科技创新型中小企业100强”荣誉称号,成为我省唯一获此殊荣的企业。同时,这家企业的董事长石伟杰被授予2016全国优秀中小企业家“金钻”奖章。

位于河间市经济开发区的神美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几年来,这家企业每年都拿出利润的30%投入科技研发,加大产品研发创新力度,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和科技含量,“神美”已在以水处理药剂为主打的精细化工领域,成为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成为北京排水集团、碧水源、中信、北控等一批水务公司的供货单位。另悉,石伟杰获得的“金钻”奖章是中国中小企业家年会,为奖励在推进社会主义市场建设中作出突出贡献的优秀中小企业家而颁发的荣誉奖章。石伟杰说,下一步他们将在污水处理、土壤修复等环境保护技术研发推广上付诸更多努力,并立志做中国的“杜邦”。

据悉,中国中小企业家年会至今已成功举办11届,目前被列入商务部重点支持项目名录,成为中小企业界一年一度的行业盛会。本届年会共有2000多名中小企业参加。(陈双双 申萍)

相关新闻:

盐山:绢花加工带富乡邻(图)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书画楹联惠民展暨笔会在沧州举行

河北肃宁:特色种植助农增收

河间:特色种植助农民增收(图)

黄骅港综合港区港前西路二期工程紧张建设(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