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沧州 正文

沧州市东光县宣讲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党代会精神

时间:2016-12-09 20:2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东光县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张海健、于澄、高正义)12月8日下午,东光县委举行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县委书记袁永江作宣讲报告。

袁永江在报告中指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主题重大,影响深远。全会明确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审议通过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对始终抓好思想建党这个根本作出了重要部署。在新的历史条件下,要严格遵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要求,把思想建设摆在党的建设首要位置,为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锻造坚强领导核心,使全面从严治党以更强意识、更多举措、更大作为,进入崭新阶段。

袁永江指出,省第九次党代会,是在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承前启后、开拓奋进的重要会议。会议对我省思想政治建设、经济社会发展、深化改革、廉洁自律等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是东光县今后工作开展的重要遵循。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必须系统领会、全面认知,重点领会精神实质,全面把握核心要义,系统掌握深刻内涵,形成理论指导实践的浓厚氛围。

东光县领导,各乡镇书记、镇长,开发区、包装产业园区主要负责同志,县直各部门、驻东光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公检法主管副职,骨干企业厂长经理等180余人听取了宣讲报告。

相关新闻:

盐山:绢花加工带富乡邻(图)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书画楹联惠民展暨笔会在沧州举行

河北肃宁:特色种植助农增收

河间:特色种植助农民增收(图)

黄骅港综合港区港前西路二期工程紧张建设(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