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沧州 正文

沧州市青年美术作品展开幕

时间:2016-12-07 23:1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2月5日,由市文联、团市委、市美术家协会主办的“龙湾杯”沧州市青年美术作品展,在市文联艺术馆开幕。这次展出的作品全部出自“80后”之手。这些作品既描绘了城市发展、社会进步和人民创造,又艺术地呈现了自然之美、生活之美与人文之美,带给人以美的视觉感受。

沧州市青年美术作品展旨在为青年美术人才发展交流打造良好平台,提升青年美术家的创作力,反映沧州市青年美术家在艺术创作与学术创新方面的探索和成果,展示他们关注生活的炽热情感和对艺术的不懈追求,为推进沧州文化建设作出贡献。

据悉,市文联、团市委、市美术家协会今年9月初联合启动了沧州市青年美术作品征集活动,共收到青年作家作品100余件,经过专家评审,共选出近60件作品进行展览,画种涵盖国画、油画、水彩、雕塑等类型。据悉,这次展览为期5天,感兴趣的市民可随时到文联艺术馆参观。(记者郭玉培)

相关新闻:

盐山:绢花加工带富乡邻(图)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书画楹联惠民展暨笔会在沧州举行

河北肃宁:特色种植助农增收

河间:特色种植助农民增收(图)

黄骅港综合港区港前西路二期工程紧张建设(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