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沧州 正文

学历认证中心落户沧州职业技术学院

时间:2016-12-02 17:0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记者昨天从沧州职业技术学院获悉,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学历认证中心)已正式授权该校开展学历认证业务。今后,广大群众在家门口即可办理学历认证,免去了到北京、石家庄等地的奔波之苦。

高等教育学历认证工作是由教育部委托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开展的一项服务性工作,旨在对高等教育学历证书提供专业、权威的鉴定,并出具统一印制、统一编号的防伪书面认证报告——《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同时提供网上查询。目前,高等教育学历认证广泛应用于公务员考试、司法考试、研究生入学考试、档案完善、职称评定及党政领导干部提拔任用等。沧州虽毗邻京津,但由于没有学历认证中心,需去北京、石家庄等地进行学历认证,有时材料带不完整还需再跑一趟,给认证需求者带来了诸多不便。为方便沧州人办理认证,进一步提高学院整体实力和社会服务能力,沧州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与学历认证机构合作,成立学历认证中心,使得在沧所需学历认证的单位和个人可以足不出市完成学历认证工作。(记者申萍)

相关新闻:

盐山:绢花加工带富乡邻(图)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书画楹联惠民展暨笔会在沧州举行

河北肃宁:特色种植助农增收

河间:特色种植助农民增收(图)

黄骅港综合港区港前西路二期工程紧张建设(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