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沧州 正文

渤海新区七大旅游风景区征名

时间:2016-11-30 17:1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日前,渤海新区开展七大旅游风景区征名活动,活动截至2017年1月20日。有意者可关注渤海新区官方微信报名,或将作品发送到b h x q w l b2016@163.c o m,还可以将作品邮寄到河北省沧州渤海新区旅游办,信封注明“景区征名”。

按照全域旅游的发展思路,渤海新区将重点打造“南大港湿地风景区”“沧海文化风景区”“黄骅市历史古迹风景区”“中捷东欧风情风景区”“绿色现代农业风景区”“歧口渔村原生态风景区”“冯家堡欧式水城风景区”等七大旅游风景区,形成全域品牌旅游度假风景区。为了提高全域景区旅游知名度、美誉度和认同感,渤海新区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渤海新区整体景区名称。

据了解,这次活动的征集内容为渤海新区大景区的名称和渤海新区旅游景区对外宣传口号。作品要求渤海新区景区主体名称限定为四个字,前两字固定为“沧海”二字,名称格式为(沧海??度假风景区),同时附上景区名称和对外宣传口号的创意说明,字数不限。应征作品必须为原创,不得违反有关法律法规,不能与其他景区重名混淆。征集活动截止后,将由相关专家组成评审委员会,对所有征集到的作品进行评选,渤海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平台评选出一等奖作品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若干。征集结果将及时在渤海新区官方网站、渤海新区官微、渤海新区报公布。(记者王雪)

相关新闻:

盐山:绢花加工带富乡邻(图)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书画楹联惠民展暨笔会在沧州举行

河北肃宁:特色种植助农增收

河间:特色种植助农民增收(图)

黄骅港综合港区港前西路二期工程紧张建设(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