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沧州 正文

肃宁县李春秋驴肉火烧成“首届中国金牌旅游小吃”

时间:2016-11-25 18:5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沧州日报讯(记者孙健)日前,“首届中国金牌旅游小吃”榜单正式揭晓,来自全国各地的200种特色小吃摘得这一荣誉,有着百余年历史的肃宁县李春秋驴肉火烧成功入围。

“首届中国金牌旅游小吃”评选活动由中国旅游协会、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共同举办,旨在弘扬中华饮食文化,深入挖掘民间传统名吃,打造特色餐饮品牌,促进我国旅游餐饮行业的健康发展。此次评选根据“全面覆盖、各显特色”的原则,通过“多方大力动员、企业自愿申报、属地逐级推荐”的初评推荐程序,全国31个省(市、区)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共推荐了300余个名吃名菜参与。此前,我省曾评选出30个河北省金牌旅游小吃,并从中筛选10个推荐参加中国金牌旅游小吃评选。

相关新闻:

盐山:绢花加工带富乡邻(图)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书画楹联惠民展暨笔会在沧州举行

河北肃宁:特色种植助农增收

河间:特色种植助农民增收(图)

黄骅港综合港区港前西路二期工程紧张建设(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