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沧州 正文

沧州市谋划入库PPP项目达125个

时间:2016-11-24 16:3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沧州日报讯(记者袁铮)截至上半年,我市共谋划入库PPP项目125个,数量居全省第二,总投资额居全省第四;有21个项目进展较快,其中,8个已开工建设,9个已招标确定社会资本,4个完成了资格预审;在国家第三批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示范项目申报筛选中,我市有6个项目成功入选,位列全省首位。这是记者从昨天在河间召开的沧州市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工作现场推进会上获悉的。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袁志刚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虽然我市在推广PPP模式中取得了一定成效,但各县(市、区)推进不平衡,有的还存在思想认识不到位、项目谋划不到位等问题。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深刻理解在当前经济发展情况下大力推进PPP项目的宏观背景,凝聚共识、抢抓机遇,提高工作的自觉性、主动性和积极性;要认真学习先进地区的工作经验,理清工作思路、规范运作流程,着力做精做细项目前期手续跑办等各项工作要点,确保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达效。

袁志刚还就全市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进行调度。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对照年初目标查找差距,采取有力措施,做到应统尽统,确保完成全年任务,客观反映全市经济发展和政府工作完成情况。

相关新闻:

盐山:绢花加工带富乡邻(图)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书画楹联惠民展暨笔会在沧州举行

河北肃宁:特色种植助农增收

河间:特色种植助农民增收(图)

黄骅港综合港区港前西路二期工程紧张建设(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