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沧州 正文

沧县60周岁及以上老人可享半价体检,赶快行动吧!

时间:2016-11-23 17:3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即日起,沧县为全县60周岁及以上老年人送上福利,于2017年1月25日前,持本人身份证到沧县医院即可享受半价体检。

为积极配合县政府落实为60周岁以上老年人缴纳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费等惠民政策,11月15日至2017年1月25日,凡沧县户籍的60周岁及以上老年人,持本人身份证到沧县医院体检科登记后,可参加体检,检查项目按照国家规定收费的50%收取。沧县医院工作人员提醒大家,体检前要根据体检项目注意饮食要求,做好相应准备,以免不必要的麻烦。

此次体检针对老年人的常见病及多发病设置套餐,内容包括肝肾功能、血脂、血糖、肝胆脾胰+双肾彩超、胸透等多个体检项目。同时,院方还将为老年人建立健康档案,方便及时查询。此外,沧县医院还将对单纯性老年白内障患者实施免费手术。( 袁铮 马原 岳培新)

相关新闻:

盐山:绢花加工带富乡邻(图)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书画楹联惠民展暨笔会在沧州举行

河北肃宁:特色种植助农增收

河间:特色种植助农民增收(图)

黄骅港综合港区港前西路二期工程紧张建设(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