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沧州 正文

全省首个新能源采暖炉具院士工作站落户任丘

时间:2016-11-22 16:4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戴绍志 通讯员孙健)日前,由任丘市创新采暖设备有限公司组建的院士工作站正式揭牌成立,成为全省新能源系统采暖炉具领域建起的首个院士工作站。

这个“院士工作站”由任丘市创新采暖设备有限公司与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大气环境科学家任阵海合作建设,双方将以此为依托,采取政府推动、专家参与、企业管理、市场运作模式,联合相关领域26位专家,在可再生能源与传统能源综合利用应用型节能技术研究、企业技术研发平台建设等方面开展合作,打造以理论技术研究、工艺装备研发、科技成果转化、科技创新性人才培养、技术研讨交流的科技创新平台。工作站的建立,不仅有利于提升任丘创新采暖设备公司创新能力,而且将在推进京津冀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中发挥重要作用。

任丘市创新采暖设备有限公司是集科研、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国内炉具行业龙头企业,公司专业生产采暖炉、微电脑地暖专用锅炉等设备,已研制开发出几十个规格品种的产品。

相关新闻:

盐山:绢花加工带富乡邻(图)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书画楹联惠民展暨笔会在沧州举行

河北肃宁:特色种植助农增收

河间:特色种植助农民增收(图)

黄骅港综合港区港前西路二期工程紧张建设(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