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沧州 正文

沧州市区10条道路完成景观亮化提档升级

时间:2016-11-21 18:2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沧州日报讯(记者孙健)记者从市政设施管理处获悉,日前,市区10条道路部分亮化设施完成改造,有效提升夜景照明效果,狮城夜景更加靓丽迷人,也有力推进了文明城市创建。

今年以来,市管处按照科学、严格、精细、高效的要求,在抓好市区照明设施安全、设备完好、灯容灯貌巡查等工作的同时,努力提升维修水平,加强路灯亮化设施管理维护力度,积极改造老旧路灯及亮化设施,确保照明设施正常运行。同时,落实节能改造计划,重点对陈旧、耗能及影响市容、交通、照明的灯具进行改造,推进降耗减排。

此次景观亮化提升涉及的10条道路分别是:永安大道、开元大道、迎宾大道、解放路、新华路、御河路、北京路、长芦大道、清池大道、浮阳大道。市管处共为上述道路更换月牙灯、钻石灯、月季灯、狮子灯、扇子灯、水滴灯等亮化灯具859个(套),更换、新增亮化小品43个、亮化树灯437棵、亮化灯管810套、L E D光源780个,保洁亮化设施4375套、灯杆2万基(次)、控制箱102个。

相关新闻:

盐山:绢花加工带富乡邻(图)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书画楹联惠民展暨笔会在沧州举行

河北肃宁:特色种植助农增收

河间:特色种植助农民增收(图)

黄骅港综合港区港前西路二期工程紧张建设(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