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沧州 正文

异地偶遇流浪女 沧县农民买票送她回家

时间:2016-11-18 16:0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沧州日报讯(记者杨金丽)11月16日下午,沧县兴济农民吕宝祥、陈四雄在石家庄火车站偶遇一位西安流浪女。得知她的不幸经历后,他们帮她买了车票,又送给她部分钱款、食物,把她送上回家的火车。

11月16日,宋官屯村委会主任吕宝祥和兴济农民陈四雄在石家庄火车站等车时,偶遇一名女青年。经询问,她叫孙红,26岁,是陕西省商洛市腰市镇龙王庙村人,因和家人吵架离家出走,身上带

的钱都花光了,不知道该怎么办。经进一步了解,吕宝祥发现,这名女子有轻微智障,家中还有一个5岁的女儿。“我想回家,求求你们帮我买张到西安的火车票吧!”孙红说。

吕宝祥、陈四雄同情她的遭遇,吕宝祥帮她买了去西安的火车票,还给了她50元钱,让她下火车后好倒车回家。陈四雄为她买来水和食品,让她路上吃。昨天下午14时,孙红从老家打来电话,表示已平安到家,并再三致谢。

相关新闻:

盐山:绢花加工带富乡邻(图)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书画楹联惠民展暨笔会在沧州举行

河北肃宁:特色种植助农增收

河间:特色种植助农民增收(图)

黄骅港综合港区港前西路二期工程紧张建设(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