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沧州 正文

120万件!沧州快递派送迎来最高峰

时间:2016-11-17 17:4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双11”快递派送昨日迎来最高峰

全天派件120万件,同比增长3倍

经过几日奔波,昨天,沧州大批“双11”快件到站,迎来派送最高峰。据市邮政管理局统计,昨天全市共派送快递120万件,比去年同期增长3倍。多个快递公司负责人坦言,针对“双11”快递高峰,虽然提前有防范,但大量快件的涌入,还是让工作量远超预期。

为了弥补快递在运输过程中因拥堵延误的时间,各快递公司加大运力,快递派送员也进入了“无休”状态。申通快递员刘辉(化名)告诉记者,早晨七点出门,直到下午两三点才能吃点儿自带的食物,其余时间都在派送的路上。市邮政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以往快递员日均派件量约在150件左右,而高峰期日均派件达到300件,需要从清晨一直送到晚上十点左右。遇到快件无法全部派送完成的情况,只能改到次日派送。

同时,针对全国一些地区出现的野蛮分拣和网点瘫痪现象,邮政管理部门连夜对快递网点进行督导,排查不良情况,保证快递派发顺利进行。(记者王汝汀)

相关新闻:

盐山:绢花加工带富乡邻(图)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书画楹联惠民展暨笔会在沧州举行

河北肃宁:特色种植助农增收

河间:特色种植助农民增收(图)

黄骅港综合港区港前西路二期工程紧张建设(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