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沧州 正文

沧州市三志愿服务团体参选全国“四个100”

时间:2016-11-17 17:4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沧州日报讯(记者鲁萍)日前,由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民政部、环保部等11部门联合主办的2016年宣传推选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100”先进典型活动启动。沧县职工爱心志愿服务队、海兴县“五老”帮教团、运河区解放西路社区三个志愿服务组织代表河北典型参选。

“四个100”即推选100个最美志愿者、100个最佳志愿服务组织、100个最佳志愿服务项目、100个最美志愿服务社区。在层层择优推荐的基础上,各省每项上报10个典型。中国文明网、人民网、新华网、光明网、央广网、央视网对各地典型进行了集中展示,目前正在接受群众投票。广大读者可登录以上网站进行投票。据悉,12月5日公布结果。

我市沧县职工爱心志愿服务队,2016年6月成立,累计开展志愿服务56180小时,集中开展贫困职工帮扶、助残、扶贫济困、交通协管等志愿服务。海兴县“五老”帮教团,至今已有40余人对省内外7个监狱的海兴籍服刑人员进行帮教,帮教人次达5000余人。运河区解放西路社区注册志愿者人数达600人,经常开展的志愿服务项目有拥军港湾、敬老养老、未成年及国防教育等。这三个志愿服务典型将分别参加最佳志愿服务组织、最佳志愿服务项目和最美志愿服务社区项目的评选。

相关新闻:

盐山:绢花加工带富乡邻(图)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书画楹联惠民展暨笔会在沧州举行

河北肃宁:特色种植助农增收

河间:特色种植助农民增收(图)

黄骅港综合港区港前西路二期工程紧张建设(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