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沧州 正文

“盐山爱心百店”项目启动 为路人和环卫工提供暖心服务

时间:2016-11-15 17:3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戴绍志 通讯员杨继超)日前,盐山县爱心联盟发起“盐山爱心百店”项目,截至目前,已创建106家暖心“驿站”。

暖心“驿站”主要为路人、环卫工无偿提供饮用水、雨伞、打气筒、电动车充电器、加热饭等,也是临时休息、避雨的场所。同时,为外来人员指路,提供免费应急电话和手机充电,代为接收爱心人士捐赠的衣物书本等。爱心联盟负责人表示,随着爱心门店的发展和更多商家、个人的热心参与,半个月时间就收到2000多件衣物和其他生活用品,加上以前的物资,他们希望找到存放这些爱心物品的地方,把这份爱心事业更好地坚持下去。

相关新闻:

盐山:绢花加工带富乡邻(图)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书画楹联惠民展暨笔会在沧州举行

河北肃宁:特色种植助农增收

河间:特色种植助农民增收(图)

黄骅港综合港区港前西路二期工程紧张建设(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