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沧州 正文

《时光冒险》获2016北京青年影展“组委会推荐影片”

时间:2016-11-14 16:4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2016北京青年影展收官

我市电影《时光冒险》 荣获“组委会推荐影片”

本报讯(李文凯)在日前举行的2016北京青年影展闭幕式上,沧州市委宣传部与沧州炎黄文化传媒中心联合摄制的电影《时光冒险》荣获“组委会推荐影片”,本片编剧宋军获“新晋编剧”提名,剧中女一号贾博雅获“新晋女演员”提名。

《时光冒险》是一部反映大学生创业的励志影片,主要讲述了一对大学生情侣走出校园后,两人不同人生志向和轨迹的故事,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人生观价值观和沧州风土人情。影片于2015年在我市拍摄完成,目前正在央视电影频道候播。

北京青年影展是由中国电影家协会指导,北京文化发展基金会主办的年度文化活动,旨在以多层次、多视角发掘优秀青年电影人,为中国电影产业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活力,推动电影行业快速发展。本届影展共收到192部参选作品,其中有39部入围,在中国电影博物馆和中国电影资料馆共计进行68场展映,《时光冒险》是其中之一。

相关新闻:

盐山:绢花加工带富乡邻(图)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书画楹联惠民展暨笔会在沧州举行

河北肃宁:特色种植助农增收

河间:特色种植助农民增收(图)

黄骅港综合港区港前西路二期工程紧张建设(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