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沧州 正文

泊头爱心顺风车队冬日救助孤老

时间:2016-11-14 16:4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本报讯(记者王雪)日前,泊头爱心顺风车队对泊头各乡镇各街道的11户孤寡老人进行暖冬慰问,为老人们送去棉衣、棉被等生活必需品。

今年73岁的于得水是泊头洼里王镇左桥村的一名孤寡老人,老人无儿无女靠着每月200元的低保金和平日捡废品的收入为生。天气越来越冷,泊头爱心顺风车队的志愿者得知老人缺少过冬的棉被,立即为老人送到了家中。摸着志愿者送来的厚厚棉被,于得水眼含热泪:“不光送棉被,还给我送来了米、面、油,太谢谢这些好心人了。”

今年11月份开始,泊头爱心顺风车队开展孤寡老人暖冬慰问活动。仅一周时间,就收到了28户孤寡老人的信息,通过核实走访,决定对其中的11户孤寡老人进行前期慰问。志愿者王亚光告诉记者,活动将持续一整个冬天,如果您身边有需要帮助的老人,或者想要奉献爱心,都可以微信添加“泊头圈圈”。

相关新闻:

盐山:绢花加工带富乡邻(图)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书画楹联惠民展暨笔会在沧州举行

河北肃宁:特色种植助农增收

河间:特色种植助农民增收(图)

黄骅港综合港区港前西路二期工程紧张建设(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