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沧州 正文

沧州南皮提高城乡困难群众大病医疗救助

时间:2016-11-14 16:4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本报讯(记者孙晓卉)日前,南皮县民政局结合当地城乡医疗救助资金额度,出台了《南皮县城乡医疗救助实施方案》。符合条件的群众,由本人凭相关材料向户籍所在地的民政部门提出申请,申请截至11月25日。

《方案》指出,特困供养人员因常见病、多发病,自付医疗费用救助不设起付线,合规医疗费用在年度限额内100%救助;城乡低保对象患重特大疾病住院医疗农合和城镇医保报销后自费合规医疗费用救助不设起付线,最高救助8000元;建档立卡贫困人口患重特大疾病住院治疗农合报销后自费合亩)大量出、柳树苗、规医疗费用救助不设起付线,最高救助6000元;对于经审核认定的患重特大疾病或因重特大突发事故造成困难家庭人员,医疗自费金额超过7万元以上的给予医疗救助,最高救助金额不超过6000元;财政开支人员患重大疾病,医保报销后,自费金额超过4万元以上7万元以下给予医疗救助(含4万元),最高救助金额不超过3000元;对于其他困难家庭因疾病(非重特大疾病)住院治疗的,农合报销后自费金额超过2万元以上7万元以下的给予医疗救助,最高救助金额不超过2000元。

相关新闻:

盐山:绢花加工带富乡邻(图)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书画楹联惠民展暨笔会在沧州举行

河北肃宁:特色种植助农增收

河间:特色种植助农民增收(图)

黄骅港综合港区港前西路二期工程紧张建设(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