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沧州 正文

沧州:单双号限行无牌套牌车渐多 两天查处32辆豪车占半

时间:2016-11-14 16:4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沧州晚报讯(记者迟琳 通讯员孙明山)11月12日实施单双号限行后,很多“聪明人”为了躲避限行,打起了歪主意:

偷偷摘下

号牌或者使用套牌。从当天上午起,市交警二大队重点对涉牌涉证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了查处。两天时间,共查处涉牌涉证车辆

32辆,其中奔驰、路虎等豪车占了近一半。被查扣的套牌车辆驾驶人分别受到了罚款2000元、一次记12分的处理;未悬挂机动车号

牌的驾驶人,分别受到了罚款200元、一次记12分处理。

临牌代替正式牌照

12日8时10分许,在长芦大道和黄河路交叉路口,一辆前后未悬挂牌照的轿车由北向南右拐进入市区时,被执勤民警拦截。“我的车是双号车,前两天牌照丢失了,我的车上有临牌,是双号。”轿车驾驶人向民警解释说。

民警示意驾驶人打开后备厢,驾驶人却一再拖延。在后备厢里,民警发现一副单号牌照。驾驶人随即承认,自己为了限行期间随意通行,便用临牌代替双号牌照。民警依法对驾驶人进行了处罚。

用铁片遮挡号牌

12日10时10分左右,一辆奔驰轿车在解放路由东向西行驶时,由于涉嫌套牌,被执勤民警查扣。民警在对车辆进行检查时,得知驾驶人未携带驾驶证、行驶证,还发现驾驶人竟用一个铁片数字覆盖了牌照上的另一个数字。民

警随后对原车牌照进行查询核对。确认驾驶人信息后,依法作出处罚2000元、一次记12分的处理。

不挂牌照躲检查

12日11时左右,执勤民警在建设大街附近流动巡逻时,发现一辆前后均未悬挂牌照的宝马轿车。民警立即尾随其后,在行驶至安全路段时将此车查扣。现场,驾驶人未向民警出示驾驶证。在该车后座脚垫下,民警发现一副牌照,经查系此车的牌照。民警将车暂扣,依法对驾驶人做出了处罚。

牌照上贴不干胶

12日10时30分,一辆轿车行驶至欣怡小区路口时,被民警发现后方悬挂牌照有套牌嫌疑,随即将该车查扣。经过检查,民警发现,这辆轿车在牌照上着实动了心思:单号改成了双号,而且数字“1”上还贴了一横道的不干贴,变成了“T”。驾驶人称,改成双号是为了限号时方便出行,将“1”改成“T”是为了逃避电子警察抓拍。

相关新闻:

盐山:绢花加工带富乡邻(图)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书画楹联惠民展暨笔会在沧州举行

河北肃宁:特色种植助农增收

河间:特色种植助农民增收(图)

黄骅港综合港区港前西路二期工程紧张建设(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