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沧州 正文

“无人机”项目落户沧州渤海新区总投资5亿元

时间:2016-11-11 16:5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总投资5亿元,集研发、生产、销售、培训、展示等功能于一体

本报讯(记者申萍通讯员陈磊)11月8日,渤海新区管委会与中国无人机协会签订投资合同书,双方将共同打造无人机产业园。据悉,项目选址初步定在渤海新区中捷产业园区内,总投资5亿元,这一集研发、生产、销售、培训、展示等功能于一体的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提高渤海新区通用航空事业发展水平。

渤海新区借助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大历史机遇,积极推动高端产业发展,特别是把航空产业作为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力量,加大高端项目引进力度。此前,北航沧州教育园项目落户渤海新区中捷高新区,这一项目是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积极推进校地合作的典范。项目以民航服务人员实训基地、无人机起飞训练基地、飞机机务维修人员实训基地三大基地为起点,围绕国际合作、通用航空产业、地方需求等方向开展人才培养工作。正在建设中的中捷通用机场项目,位于渤海新区中捷产业园化工大道以南,化工园区西区经一路以西,地方铁路以北,捷港大街以东,中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通航产业园内,投资8226余万元,为一类通用机场。飞行区等级2B,满足运-12机型使用需求,新建长1200米、宽26米跑道,并配套建设飞行指挥、机库及必要的通信、导航等附属配套设施。

渤海新区有关负责人介绍,“无人机”项目落户,将进一步完善相关产业链条,更好地推进航空产业发展。

相关新闻:

盐山:绢花加工带富乡邻(图)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书画楹联惠民展暨笔会在沧州举行

河北肃宁:特色种植助农增收

河间:特色种植助农民增收(图)

黄骅港综合港区港前西路二期工程紧张建设(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