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沧州 正文

沧州:5.6亿元 绿色信贷支持任丘森林绿化

时间:2016-11-10 18:2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本报讯(张旭冉鹏赵晓芳)日前,农业银行任丘市支行向任丘市20万亩森林绿化项目授信5.6亿元,成为全省农行系统首笔森林绿化项目贷款,为加快京津冀生态环境支撑区建设提供了有力的金融保障。

今年初,省政府提出构建“一核、四区、多廊、多心”的生态安全格局,通过大网格宽林带建设成片森林和恢复连片湿地,整体构建环首都生态圈。任丘作为京津保中心区生态过渡带的关键一环,积极对接省政府规划,启动了总投资7.5亿元的20万亩森林绿化工程项目,并采用政府购买服务模式运作。农行任丘市支行得知这一消息后,认为项目符合政府购买服务项目贷款条件,且具有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符合农行绿色信贷的重点支持对象。该行迅速组建项目团队,主动对接相关部门,并赢得充分认可。

为提高项目运作效率,农行任丘市支行制定专项方案,加强与工程承办方沟通,这笔业务从发起到获得审批仅用了一个月时间。

相关新闻:

盐山:绢花加工带富乡邻(图)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书画楹联惠民展暨笔会在沧州举行

河北肃宁:特色种植助农增收

河间:特色种植助农民增收(图)

黄骅港综合港区港前西路二期工程紧张建设(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