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沧州 正文

沧州6个PPP项目首次入围国家示范项目

时间:2016-11-08 16:5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戴绍志 通讯员孙健)近日,财政部等20个部委联合发布第三批PPP国家示范项目名单,沧州市6个项目入选,总投资69.01亿元。这是沧州市PPP项目首次入围国家级示范项目。

PPP是指在公共服务领域,政府采取竞争性方式选择具有投资、运营管理能力的社会资本,双方按照平等协商原则订立合同,由社会资本提供公共服务,政府依据公共服务绩效评价结果向社会资本支付对价,保证社会资本获得合理收益。沧州市入选的6个项目,涉及交通运输、城镇综合开发、市政工程、教育4个行业,项目投资额均超亿元。其中,10亿元以上项目有投资23.94亿元的南北绕城公路项目、投资25.21亿元的渤海新区黄骅港综合港区防波堤延伸及码头建设项目。10亿元以下项目有投资7.14亿元的高新区产业新城项目、投资8.58亿元的河间市环卫服务市场化项目等4个。

这些示范项目落地实施,在有力带动地区经济增长的同时,还将获得中央奖补资金,并在融资、争取相关行业国家试点等方面获得更多支持。

相关新闻:

盐山:绢花加工带富乡邻(图)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书画楹联惠民展暨笔会在沧州举行

河北肃宁:特色种植助农增收

河间:特色种植助农民增收(图)

黄骅港综合港区港前西路二期工程紧张建设(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