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沧州 正文

黄骅市供电公司“把脉问诊”全面巡检保供暖企业用电安全

时间:2016-11-08 16:5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戴绍志 通讯员王朝峰)随着气温持续走低,黄骅市供暖工作即将全面开启。日前,国网黄骅市供电公司对兰天热力有限公司供暖线路设备进行“把脉问诊”,针对发现的安全隐患,指导客户落实整改措施,为供暖企业可靠用电提供保证。

该公司把确保供暖企业安全用电摆在服务民生的突出位置,组织专业人员走访各供暖企业,了解供暖企业、采暖小区用电情况及需求,对供电有“瓶颈”和使用电锅炉、电暖气较多的区域,及时采取增容措施,确保设备安全。组织专人对采暖供电线路、变压器设备、供热泵站配电设施等进行全面巡检,发现异常及时解决。目前,该公司已帮助全市供暖企业消除安全隐患7起,完善风险防控措施5处,解决用电难题6项。

相关新闻:

盐山:绢花加工带富乡邻(图)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书画楹联惠民展暨笔会在沧州举行

河北肃宁:特色种植助农增收

河间:特色种植助农民增收(图)

黄骅港综合港区港前西路二期工程紧张建设(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