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沧州 正文

轿车反光镜被盗 黄骅警方辗转抓嫌犯

时间:2016-11-07 16:5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黄骅公安局经缜密侦查,成功侦破系列盗窃高档轿车反光镜案,黄骅籍嫌疑人张某落网,破案27起,涉案总案值20万余元。

7月17日夜间,黄骅市区两辆宝马轿车和一辆奥迪轿车的反光镜被盗,总价值3万余元。案件发生后,黄骅公安局立即抽调刑警大队精干警力成立专案组展开侦查。专案组利用视频侦查、情报研判、案件串并等多种侦查措施搜集案件线索,经过艰苦细致工作,专案组成功锁定嫌疑人为黄骅籍张某。因张某行踪不定,专案民警先后辗转天津塘沽、北京、山东等地摸排抓捕。

10月28日,专案组民警通过研判发现,张某已返回黄骅市区藏匿。经一昼夜蹲守,10月29日23时许,嫌疑人张某在黄骅一旅馆内落网。

经审讯,嫌疑人张某供述,今年7月以来,他在黄骅专门盗窃高档轿车反光镜,作案27起,案值20万余元。经对案件深挖,张某还交代了在黄骅砸车玻璃盗窃车内财物作案两起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追赃及深挖工作正在进行中。(张立新张亮张楠)

相关新闻:

盐山:绢花加工带富乡邻(图)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书画楹联惠民展暨笔会在沧州举行

河北肃宁:特色种植助农增收

河间:特色种植助农民增收(图)

黄骅港综合港区港前西路二期工程紧张建设(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