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沧州 正文

沧州:毕业生双选会6245个岗位签约453人

时间:2016-11-07 16:5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昨天上午,河北水利电力学院成功举办2017届毕业生校园双选会。本次双选会吸引了来自北京、天津、河北、山东等地市400余行业企业到场参会,涵盖工程、电气、经管、计算机等各行业,提供各类岗位共计6245个。据悉,本次双选会也是该校历届双选会的最大规模。

记者在双选会现场发现,今年的应届毕业生求职方向普遍比较“务实”。不少应届毕业生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求职时会选择离家近、专业对口、未来发展空间大的企业。而对于入职的薪酬,他们纷纷表示,刚毕业对工资的要求不高,只要有上升空间就好。电气专业的应届毕业生霍鹏翔,带着自己的10份简历,有针对性地投出。“我把未来是否有发展前途放在首位,选择的都是一些和我专业相关、知名度比较高的企业。”霍鹏翔说。

同时,在双选会的现场,记者也注意到,不仅是学生向企业投简历,一些企业也会派工作人员在各个展区之间分发简介,让更多的学生了解自己的企业,以便为自家招贤纳士。据了解,企业对于应届毕业生的要求主要集中在有良好的沟通能力、有责任心、有团队合作精神、有较好的抗压能力等。不少招聘企业负责人介绍,企业看中的不仅仅是学历,更注重的是学生的实际动手与操作能力,注重学生的综合素质。

据悉,截止到招聘会结束时最终达成就业意向的共计1047人,实际签约453人。(记者何晓玲)

相关新闻:

盐山:绢花加工带富乡邻(图)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书画楹联惠民展暨笔会在沧州举行

河北肃宁:特色种植助农增收

河间:特色种植助农民增收(图)

黄骅港综合港区港前西路二期工程紧张建设(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