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沧州 正文

全省首个家庭教育前展综合项目在沧启动

时间:2016-11-04 17:0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本报讯(郭玉培王玉杰)日前,河北首个家庭教育前展综合项目沧州市试点培训班在泊头开班,20对夫妇成为首批志愿培训对象。

家庭教育前展综合项目是在省妇联、省教育厅联合开展的青春期教育试点工作的基础上进行的,项目以社会性别视角为指导,建立并提升全人家庭教育骨干队伍的家庭教育理念和技能,为志愿家庭提供综合干预服务,提升试点地全人家庭教育的综合素质。

此次培训的主要任务是:培训泊头市20对具有志愿精神、具备一定教育指导和服务能力的夫妇(其中10对已婚未孕阶段、10对0-3岁儿童的父母),为下阶段这20对志愿夫妇为100个当地家庭进行家庭教育指导服务做好准备。项目培训采用“封闭式团体互动体验”的形式开展。培训内容包括和谐家庭建设、如何建立良好的夫妻关系和亲子关系等。

相关新闻:

盐山:绢花加工带富乡邻(图)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书画楹联惠民展暨笔会在沧州举行

河北肃宁:特色种植助农增收

河间:特色种植助农民增收(图)

黄骅港综合港区港前西路二期工程紧张建设(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