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沧州 正文

省自行车巡回赛沧州站开赛

时间:2016-11-01 23:1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昨天早晨,河北省2016“全民健身、绿色骑行”巡回赛暨沧州市自行车骑行比赛在沧州体育场开赛。寒风中,我市200余名骑行队员在场内的赛道上竞技。

昨天一早,寒风瑟瑟,但丝毫没有影响骑行选手们的热情。各骑行队各自身着独特的骑行服、佩戴专业的装备,早早地来到沧州体育场,整装待发。8时30分,随着一声发令枪响。比赛正式开始,大伙你追我赶,在比赛的同时,也享受着骑行带来的快乐。

据了解,此次自行车比赛由省体育局自行车运动管理中心、省自行车运动协会、市体育局主办,旨在倡导全民健身、绿色环保理念,活跃人民群众业余文化生活,促进文化交流和体育产业的发展,助力2022年冬奥会成功申办。(记者庞维双)

相关新闻:

盐山:绢花加工带富乡邻(图)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书画楹联惠民展暨笔会在沧州举行

河北肃宁:特色种植助农增收

河间:特色种植助农民增收(图)

黄骅港综合港区港前西路二期工程紧张建设(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