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沧州 正文

沧州展开安全生产打非治违专项行动

时间:2016-10-31 17:2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涉及危险化学、烟花爆竹、建筑施工等重点领域

沧州日报讯(记者李倩)为进一步规范安全生产法治秩序,我市决定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安全生产领域“打非治违”专项行动,集中打击、整治一批非法违法、违规违章行为。此次专项行动将持续至12月31日。

整治内容包括:无证、证照不全或过期、超许可范围从事生产经营建设,以及倒卖、出租、出借或以其他形式非法转让安全生产许可证的;关闭取缔后又擅自生产经营建设的,应关未关或关闭不到位等共性整治内容和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道路和水上交通、建筑施工、非煤矿山等重点行业(领域)整治内容。

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总体要求,各县(市、区)以及市政府各有关部门将成立检查组,通过交叉检查、重点抽查、跟踪检查等方式,全面排查治理各类非法违法、违规违章行为。对发现和核实的各类非法违法问题,将通过公布“黑名单”、“一案双查”、事故提级调查、集中曝光、约谈警示等方式和停产、停建、停电、扣押、关闭等强制执法措施从严查处,打击到位。

相关新闻:

盐山:绢花加工带富乡邻(图)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书画楹联惠民展暨笔会在沧州举行

河北肃宁:特色种植助农增收

河间:特色种植助农民增收(图)

黄骅港综合港区港前西路二期工程紧张建设(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