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沧州 正文

300余爱心衣屋落户沧州市区居民小区

时间:2016-10-28 16:3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昨天,省企业社会责任促进会爱心衣屋沧州市委员会正式揭牌,首批300余个爱心衣屋已经落户市区部分小区,24小时回收居民旧衣物。

省爱心衣屋是由河北省企业社会责任促进会发起的公益项目之一,主要负责我省及周边地区废旧衣物收集,再经志愿者整理、清洗、消毒后捐给贫困山区、孤儿院、敬老院等有需要的人手中。据省企业社会责任促进会常务副会长王强介绍,2015年3月,爱心衣屋项目正式启动,考虑到中国好人、沧州好人蒋淑华有多年从事爱心公益事业的经历,便优先与蒋淑华取得联系,由爱心衣屋项目部出资30余万元,在沧州制作爱心捐赠箱放于沧州市各小区。截至目前,首批300余个爱心衣屋已经启用。今后他们还将陆续在正规小区进行投放,方便市民随时捐赠衣物。

省企业社会责任促进会已经购买了洗衣机、衣物消毒机、烘干机等设备,由蒋淑华的爱心服务队志愿者对衣物进行清洗、消毒、打包。随后,根据贫困人群的需要,随时将衣物送往或邮寄给需要的人群。据介绍,今后,各县(市)主要城区的居民小区也将陆续投放爱心衣屋。同时,根据具体情况,选择合适的乡镇、街道或村(社区)设立爱心衣屋免费领取点,凡符合领取免费衣物的对象可以凭所属村(社区)开具证明即可就近领取经清洗消毒后的免费衣物。(记者郭玉培)

相关新闻:

盐山:绢花加工带富乡邻(图)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书画楹联惠民展暨笔会在沧州举行

河北肃宁:特色种植助农增收

河间:特色种植助农民增收(图)

黄骅港综合港区港前西路二期工程紧张建设(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