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沧州 正文

黄骅:一米长草蛇来家“做客”吓坏主人

时间:2016-10-27 16:5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走进厕所,有一条蛇正和你对视,不知你会吓成什么样?前几天,发生在黄骅市区一平房居民家中的这一幕,把这家的男主人吓了一跳。最终,消防官兵帮他捉住了蛇。

当天早上8点10分,黄骅市消防大队接到报警,在黄骅神农居医院附近的一民房厕所里发现一条蛇。6名消防官兵戴着抢险手套迅速赶到现场,而此时那条蛇已不见踪影。这家平房的厕所里满是沙皮袋子和铁管子,消防官兵一样样往外清理东西,同时一边找蛇。快清理完东西时,他们发现在墙根处有一条一米多长,比大拇指略粗,和泥土一样颜色的蛇。

消防官兵于亚东拿起一根木棍,一手快速用木棍压住蛇头,另一只手伸出去攥蛇头。很快,蛇被制服了。

据消防官兵称,这条蛇是草蛇。最后,于亚东把它放生到了野外的草丛中。(通讯员周如凤记者陈中敏)

相关新闻:

盐山:绢花加工带富乡邻(图)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书画楹联惠民展暨笔会在沧州举行

河北肃宁:特色种植助农增收

河间:特色种植助农民增收(图)

黄骅港综合港区港前西路二期工程紧张建设(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