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沧州 正文

河间政兴创业孵化基地暨众创空间揭牌

时间:2016-10-27 16:5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落实国家“双创”战略,激发全民创业活力,由沧州市政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筹建的河间政兴创业孵化基地暨政兴众创空间昨天揭牌,作为这家公司多元化发展战略的第一步,已入驻实体和创客96家。

由河间市供销社原招待所改造而成的这家孵化基地暨众创空间,面积3300平方米,今年3月筹建,8月开始招商入驻,可容纳实体、创客近百家。吸收入驻的实体和创客主要从事图书、种子、玻璃器皿等电子商务销售、科技产品研发和应用、广告装饰设计、文化创意推广等经营,符合青年人创新创业的要求。当天上午,河间市人社、财政、科技、妇联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前来考察指导。同时,沧州市政公司也聘请企业家、创业指导专家等为入驻者进行专门的咨询服务。

“入驻基地后,不仅免了我们3年房租,而且还有水电、取暖补贴及小额贴息贷款等优惠政策。人社、财政、工商等工作人员,登门为我们讲解办理营业证件及申请创业贷款所需的手续,简化了各项办事流程,我们将尽己所能,为壮大市场主体和‘产业之城’建设作出贡献。”创客张子建说。(记者李其征)

相关新闻:

盐山:绢花加工带富乡邻(图)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书画楹联惠民展暨笔会在沧州举行

河北肃宁:特色种植助农增收

河间:特色种植助农民增收(图)

黄骅港综合港区港前西路二期工程紧张建设(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