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沧州 正文

沧州市政府召开中心城区大气污染防治现场调度会

时间:2016-10-26 16:3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24日,我市召开中心城区大气污染防治现场调度会,通报10月份以来我市环境空气质量情况,对相关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会前,市直相关部门及“四区一县”负责人分别来到福康家园、恒大城、长芦大道、工农路等地进行了现场督导检查。其中,福康家园北侧小路、恒大城南北两侧小路路面未进行道路硬化;长芦大道明大车队停车场附近,多数停车场场内土地裸露,未做好苫盖、硬化、喷洒等措施;新华区工农路附近,道路两侧保洁不到位,并有小摊点燃煤污染。针对上述问题,检查组提出了具体整改要求,并责令限期整改。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省、市相关会议精神,进一步鼓劲加压,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要进一步细化、实化、深化各项大气污染防控和治理措施,按照网格化管理要求,明确职责,强力推进。同时,认真总结大气污染治理的成功经验,做好背街小巷、重点道路的治理工作。要强化督导、指导和引导的力度,加大检查频次,对发现的问题要科学分析、精准发力,对屡禁不改、屡改屡犯问题加大约谈和问责力度,确保我市空气质量持续改善。

会上,还就中心城区“气(电)化”工程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记者孙健)

相关新闻:

盐山:绢花加工带富乡邻(图)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书画楹联惠民展暨笔会在沧州举行

河北肃宁:特色种植助农增收

河间:特色种植助农民增收(图)

黄骅港综合港区港前西路二期工程紧张建设(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