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沧州 正文

黄骅港检验检疫局与河北工大共建研究生实践基地

时间:2016-10-26 16:3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日前,黄骅港检验检疫局与河北工程大学就共建研究生培养实践基地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在科技创新、人才培养、资源共享等方面展开合作。

黄骅港检验检疫能力近年来不断提升,在海水密度测量、检验检疫等方面,均实现了技术上的突破。实践基地成立后,河北工程大学将选派矿业工程、机械电子、食品安全等相关学科的研究生前来实践,并协助工作。同时,河北工程大学也将提供优秀师资和政策,为黄骅港检验检疫人员进行学术培训。双方将在化工、矿产、进出境动植物检疫、食品安全检测、科研制标等方面展开交流,在资源互通中实现推动检验检疫事业发展。(记者王汝汀通讯员张琳)

相关新闻:

盐山:绢花加工带富乡邻(图)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书画楹联惠民展暨笔会在沧州举行

河北肃宁:特色种植助农增收

河间:特色种植助农民增收(图)

黄骅港综合港区港前西路二期工程紧张建设(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