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沧州 正文

沧州市红十字会助139名贫困生圆大学梦

时间:2016-09-26 18:3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本报讯(记者郭玉培)日前,记者从沧州市红十字会获悉,截至目前,今年我市博爱助学“援手行动”助学金全部完成发放,两批共139名高考生获得41.7万元资助,每人3000元。

“红十字博爱助学”活动是我市品牌救助项目,今年博爱助学“援手行动”分两批进行,首批66人,资助金已于8月陆续发放;第二批73人,资助金也已发放完毕。本年度救助资金来源于全市红十字“博爱一日捐”募捐款。

据悉,自2007年以来,市红十字会“援手行动”共资助贫困大学生1467人,发放助学金438.1万元。

相关新闻:

盐山:绢花加工带富乡邻(图)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书画楹联惠民展暨笔会在沧州举行

河北肃宁:特色种植助农增收

河间:特色种植助农民增收(图)

黄骅港综合港区港前西路二期工程紧张建设(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