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沧州 正文

沧州市区黄河路等4条道路完成维修

时间:2016-08-23 16:2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沧州市政设施管理处经过一个月的紧张施工,目前已完成黄河路等4条道路的专项维修,累计维修路面17.58万平方米,铺装便道2.1万平方米。

  为改善市政道路环境面貌,针对市区部分路段存在的坑槽、网裂、下陷等情况,市管处认真调查统计,制订了维修计划。此次维修一期工程完成了黄河路(迎宾大道—朝阳路)、解放路(朝阳路—清池大道、永安大道-迎宾大道)、新华路(军分区一永安大道)、沿河路(新华路—永济路)等路段的罩面维修。通过对破损路面用铣刨机拉毛清扫后,按原结构挖补恢复,使路面完好如初,有效提升了道路状况。

  此外,为方便市民出行,市管处合理安排维修作业时间,错开白天交通高峰期,减轻了对城市道路通行的影响。同时,施工中落实喷水降尘等各项抑尘措施,最大限度减少了施工扬尘。接下来,市管处将启动二期维修工程,对清池大道、御河路等道路进行维修,目前正在积极跑办前期手续。(杨明强 马奎良)

相关新闻:

盐山:绢花加工带富乡邻(图)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书画楹联惠民展暨笔会在沧州举行

河北肃宁:特色种植助农增收

河间:特色种植助农民增收(图)

黄骅港综合港区港前西路二期工程紧张建设(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