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沧州 正文

河北省包装机械专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在东光成立

时间:2016-07-22 16:2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7月19日,河北省包装机械专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下称省包装机械标准化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在东光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河北省包装机械专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章程》《河北省包装机械专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工作细则》等文件。

省包装机械标准化委员会由省质监局统一领导和管理,主要职责是提出包装机械领域制订、修订省级地方标准的规划和年度计划;推动地方标准研究、标准制修订和复审;强化标准实施、监督和服务,全面提升该专业领域标准化水平。技术委员会设秘书处,秘书处设在位于东光县的省包装机械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包装机械行业是东光县支柱产业和县域经济特色产业。近年来,东光产业规模不断扩大,产品体系逐步完善,品种规格日益齐全,创造了国内同行业的“四个之最”(群体规模最大、产品规格最全、市场覆盖面最广、产品性价比最优),享有“中国包装名县”“中国纸箱机械之乡”“京津冀创新包装机械产业园”的美誉,产品销往全国各地,出口到亚洲、非洲、欧洲的几十个国家和地区,并连续成功举办了九届纸箱机械国际博览会。目前,全县拥有各类包装机械企业360多家,总加工能力3.98万台(套),从业人员4万人。2015年产值63.87亿元,利税2.1亿元,出口创汇7590万美元。(记者郭彬 通讯员孙洁)

相关新闻:

盐山:绢花加工带富乡邻(图)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书画楹联惠民展暨笔会在沧州举行

河北肃宁:特色种植助农增收

河间:特色种植助农民增收(图)

黄骅港综合港区港前西路二期工程紧张建设(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